周言,字子砚。

一只到处爬墙的鸽子。

少主的快乐自杀日常

“心里的种子早已埋下,现在它已经长成了参天大树。来,杀了我吧——”少主笑着闭上了眼睛。


人设属于食物语,ooc属于我

谨慎入坑

私设如山,文笔一般,如恐点x


0.

午后,空桑一处的森林里。层层叠叠的树枝交错着,阻碍着行人前行的路线。稀疏的阳光刺穿交叠的绿叶,让地面也变得斑驳了起来。

 

你拉着鹄羹的手腕寻了一条避静的小路,一言不发地拨开路边的障碍,领着他到了一个掩映在树林里的小院子。

 

你松开了手,快走几步于门口站定,摆了个邀请的动作,说要告诉他一个秘密——一个不便为外人所知的秘密,便微笑着示意他进去。

 

鹄羹如琉璃搬透亮的眸子满满都是怀疑,但他还是乖乖顺着你的动作走进了这个隐逸于树林中的小屋。

 

你看着他,抑制不住地勾起了一个笑容。心中多年以来的愿望终于近在咫尺,说不定就可以如愿以偿期待让你渐渐扩大了无声的笑容。晶莹的泪水包涵着释然与愧疚,顺着眼角悄没声息的滑过脸颊,隐没在地上。

 

从开阔明亮的客厅、琳琅满目的厨房、干净整洁的卫生间到一尘不染的卧室与阳台,你带着他参观这处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的秘密基地。在他惊奇与感兴趣的眼神下,你忽的产生了一丝不忍,手悄悄攥紧了,月牙印深深停留在皮肤上。手心的疼痛惊醒了你,一下子所有的不忍都灰飞烟灭,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。

 

“接下来的事……可以请你不要看嘛……等我说可以的时候再睁眼好吗……”你眉眼弯弯,朝鹄羹扬起了一个灿烂到有点诡异的笑容。

 

“……”心里不妙的预感让鹄羹沉默了一会,但是还是轻轻点了点头。

 

你取来一个黑色的绸缎轻轻系在了他的眼睛上,饶了一圈,确保他看不见才小心地牵着他进了卧室。

 

关上门,拉上窗帘,在一片黑暗寂静的房间里,你抱着鹄羹倒在了柔软的大床上。你按着他肩膀翻了个身,自己处于下位,让他坐在你胯部。一只手牵着他的手,十指交缠,将其按倒到自己脸上。

 

忽的,鹄羹的指尖触碰到一处湿润而富有弹性的皮肤。那湿气扩大了他心头的不安,一点点湿气仿佛一到电流,顺着他手里一路麻到心脏。

 

你从床头柜里挑出了一个极其锋利且带血槽匕首,温润的玉制把柄上面刻有你的铭文,那是你在食魂全部找回来那天偷偷外出找人定制的。

 

你轻轻掰开鹄羹的手指让他握住,一闪而过的金属光泽,激得你闭了闭眼,无数念头从脑海里飞快闪过,因其开始,由其结束,最终停留在对长眠的向往里。

 

终于……可以好好休息了……

 

你将手附了上去,牢牢握住,义无反顾、不容退缩的狠狠将他的手往自己的胸前一带——

 

咣当!

 

鹄羮心中警铃大作,他慌乱的挣开了你的钳制,将手中的东西狠狠地甩到了一边。属于金属的清脆响声刺得他一呆,他一把取下了蒙着眼睛的黑布,想要看清楚你到底要干什么。

 

你赶紧用手捂住了鹄羹的眼睛。

 

“少主!松开手!……好吗?”他长长的睫毛像扑扇着翅膀的蝴蝶,一下又一下的扫过你的手心,痒痒的,带着惹人怜惜的味道。你浑身颤了一下,反而捂得更紧了。

 

他抬起手想要移开你的手,刚一触碰到你,就被你手腕上层层叠叠的疤痕惊到了,他瑟缩了一下,还是坚定地抚了上去。一道道的疤痕仿佛化为一柄锋利的刀一遍又一遍的插进他的心里,痛意从心里漫延而出。

 

“少主!松开手让我看看你好不好?”

 

“少主,你若有什么难处,说出来我们一起解决……” 

 

“少主……你不要这样一声不吭……鹄羹害怕……”

 

“少主……鹄羹……求你了……”

 

声音越来越低,随后他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一样便渐渐收了声,只剩下微不可查的呜咽。房间里陷入一片沉默。

 

昏暗的房间让视线也变得朦胧起来,你沉默着看着鹄羹,失望从眼睛里一闪而过。感受到捂住他眼睛的手渐渐湿润,心一软,便不再制止你的手被移开。

 

你无声地紧紧盯着鹄羹的脸,想观察他眼睛里的情绪是否与你想象的一样。他看着你,那浅粉色的眼瞳中泪光闪烁,悲伤仿佛要溢出来一般。

 

一个拥抱。

 

他紧紧的抱住了你,好似怕手中的宝贝一松开就消散了一般。此刻,你清楚的知道你应该抬起手,回他以同样的拥抱,可你却像力量被封印一样,僵住了。

 

在充满了温柔气息的怀抱里,你后脑勺一痛,失去了意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征集文名,我起名好废啊

私心打tag

其实这个才是我码的霜降活动(小声逼逼)就是依旧菜鸡


后期可能因为看不下去而改文——

对我已经改了一遍了10/27

第二遍10/30

评论(17)
热度(400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